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

無牆百貨商場


從革命性的產品以至穩健的商業模式,美安香港讓普羅大眾能擁有自信的外表,身心舒暢,盡情享受生活。我們的入門網站透過以生活多項元素為本的「商店」,提供各式各樣的創新產品與服務,滿足顧客的生活需求、消除顧客的健康疑慮,同時兼顧到人人愛美的天性。每一家「店」皆代表數以兆計美元的產業。美安香港提供事業模式與產品,讓經銷商能在市場建立他們獨特的客戶群。美安香港提供一系列完整的高品質、經科學研究的維他命與礦物質營養補充品,其中包括獨一無二的皇牌品牌Isotonix®。
Isotonic的意思是甚麼?要了解Isotonic(等滲壓)這個字的意思,必須從它的字首及字尾開始。在英文裏,“iso”的意思是「相等」,而“tonic”的意思是「壓力」或「力度」。如果用來形容一種要消耗的溶液,「等滲壓」就表示與人類體液的壓力一樣,如淚水、血漿及淋巴等。我們進食食物時,胃部會分泌胃液,而胃部的肌肉活動會把食物與胃液混合,直至令食物變成一種特定的「溶液」。胃部的功能就是把食物變成「等滲壓」溶液,以讓小腸吸收,但這過程非常耗時。
Isotonix®產品的配方含有適量的果糖、D-葡萄糖、檸檬酸、碳酸氫鉀及其他重要成份,確保產品以正確方式服用時為等滲壓。這些成份帶給Isotonix®特有的味道、等滲壓特質及酸鹼度,並使營養能有效迅速地在體內輸送。在正常情況下,當你每天吞服維他命丸或其他片劑營養補充品時,你的身體需要用上最長四小時來消化及吸收。在這個漫長的分解過程中,部分的營養會流失。然而,因為Isotonix®的產品都是粉末狀,與其他片劑的產品不同,Isotonix®的產品在生產過程中無需加入填充劑、塗層劑及潤滑劑等。因此,Isotonix®補充品在消化過程中維持高濃度,並大大縮短吸收營養補充品的時間。
濃度與吸收:濃度與吸收是適當服用營養補充品的要素,兩者密不可分。濃度是指在定量的溶劑中(例如:水或胃液)營養品的溶解量,這與營養品的吸收效率直接相關,而在「被動擴散作用」中尤是如此。當小腸內營養濃度高於小腸細胞內的濃度時,被動擴散作用就會展開。高濃度的營養溶液依照從高到低的階度「流入」濃度較低的部位。由於Isotonix®溶液在消化道中被稀釋的程度非常低,到達吸收部位時仍然維持高濃度,從而確保了營養成份有效被吸收。
由於Isotonix®的生理特質,因此在輸送到吸收部位的過程中,甚少或幾乎未經稀釋,因此是迅速輸送營養的最佳物質,並令Isotonix®成為世界上最強效的口服營養產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