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

全球社群

香港
www.markethongkong.com.hk
2007年,美安公司將營運版圖擴展至太平洋沿岸的另一據點:香港。美安香港初登場即締造亮眼非凡的營業額,並且持續顯示穩固的成長。2008年的營業額超過$890萬美元,顧客經理人數超過4,072人,成績斐然,超越我們的預期。正因香港市場的實力雄厚,我們預計2009年的營收將更上一層樓,達到$1,235萬美元的目標!

北美與其他地區
www.marketamerica.com
展望未來,美安公司計劃向勃興的拉丁美洲市場叩關。在珍妮佛•洛佩茲、馬克•安東尼、寶琳娜、亞雷漢德羅•桑斯等親善大使的加持下,美安公司已為進軍中南美洲市場做好萬全準備,同時有志成為市場要角。隨著國際擴展目標將進一步延伸至日本及亞洲、太平洋沿岸其他地區,美安公司深信超連鎖事業機會不久將傳遍全球,造福所有世人。

台灣
www.markettaiwan.com.tw
2005年,美安台灣隆重開幕,使超連鎖事業模式正式延伸至另一大陸。美安台灣2008年的營收增長依舊亮眼非凡,總銷售額高達$7,723萬美元,支付的佣金總額超過$1,804萬美元。美安台灣的顧客經理於2008年共賺進$4,011萬美元,預計2009年的銷售額將增至超過$8,157萬美元。我們同時預估,美安台灣的顧客經理與超連鎖店主人數可望超過30,000人。

澳洲
www.marketaustralia.com.au
美安公司在2002年決定將超連鎖事業模式帶到海外,並基於澳洲經濟蓬勃、文化豐富與充滿創業精神等特點,選定其為海外發展的第一站。隨著美安澳洲即將邁進第八個年頭,公司對未來前景十分樂觀。

在營運的第五年,業務增長已超過預期。2008年美安澳洲的銷售額是$669萬澳元。公司預計,隨著澳洲無牆百貨商場更多產品和服務的引進,2009年的銷售額預計增長18%。

2008年支付的佣金增加至$162萬美元,總額為$353萬澳元,預計2009年發出的佣金將持續增加。若將零售利潤與支領的佣金共同計算,美安澳洲的顧客經理在2008年共賺進逾$353萬美元的收入。